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援驰山西!西安建总集团在行动

 二维码 244
发表时间:2021-10-15 09:52作者:西安建工

      刚过去的国庆长假期间,山西省遭遇了大范围持续性强降雨,多条河流出现险情,局部地区遭受严重雨涝灾害。由建总集团承建的舜北蓉城项目部所在地—山西省运城市永济市卿头镇也遭遇汛情。10月13日,建总集团应卿头镇政府要求的救灾物资,已顺利抵达,支援当地防汛抢险,同时为项目部送去公司关怀。

      在当地发生汛情以后,建总集团高度关注,公司上下积极配合迅速响应启动应急预案,一方面,联系永济市舜北蓉城项目部,要求项目管理团队成立抗洪抢险队,在稳定自身汛情的同时,积极参与属地防汛救灾,协助当地妥善安置受灾群众,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另一方面根据卿头镇政府提供的物资清单,连夜紧急部署相关部门筹措当地急需的生活物资,10月13日上午11点,满载全体建总人祝福和温暖的物资已全部发往永济卿头镇,全力为卿头镇提供物资保障。

      由建总集团承建的舜北蓉城(永济市城西办北王村城中村改造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174229.70平方米,约69.05亩,位于山西省永济市北王村。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当地群众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加速推进永济当地城市化发展。建总集团项目管理团队在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制定工程进度计划,明确工期目标,抢抓时间,不断加快工程建设的步伐,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建总集团救灾物资于下午四点钟全部送达目的地,所有物资将通过卿头镇政府发到受灾群众手中,建总集团舜北蓉城项目部将全力配合当地政府救灾行动,协助安置受灾群众,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有温度的国有企业。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