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十七冶受邀参加汉中市区域中心城市建设重点项目集中 签约仪式

 二维码 101
发表时间:2021-10-14 11:28作者:李壮 张帅

10月12日上午,汉中市区域中心城市建设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暨汉中园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数字经济产业园(一期)等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数字经济产业园一期项目现场举行,市委书记钟洪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市政协主席严维佳,市委常委康杰、王春丽、王浩、柳林、李海金、邱仕伟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十七冶集团副总工程师,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唐世敏出席仪式并代表十七冶签约。

自实体化以来,中国十七冶集团陕西分公司认真落实集团公司“聚焦主业、高端引领、一体两翼、东扩南进、国内海外、协调发展”的市场开发战略,深耕细作区域市场,聚焦核心区域、核心客户,加大西安市及周边区域市场开拓力度,积极探索新型业务合作模式。通过合理利用外部资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对接、维护了与多家高端客户的战略合作关系,深度参与陕西“三个经济”建设,抢抓 “一带一路”“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等战略机遇,不断推动核心市场取得新突破。

下一步,中国十七冶集团陕西分公司将围绕汉中市提出的“三中心两高地一枢纽”的六维支撑体系,进一步谋深谋准谋实重大项目,全面推进各项前期工作,以等不起的责任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使命感,凝心冲刺,聚力攻坚,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再提速、再提质、再提效,为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实现新时代追赶超越奠定坚实基础,积蓄强大动能,为汉中市高质量健康发展,贡献出一股强势的中冶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12164207.jpg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