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职业技能(商务经营员)大赛在三殿村城市更新项目举行

 二维码 122
发表时间:2021-10-13 15:16作者:王建文

陕西省职业技能(商务经营员)大赛在三殿村城市更新项目举行

10月12日,由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陕西建工集团承办的2021年陕西省职业技能(商务经营员)大赛在陕建七建集团西安市三殿片区城市更新项目举行。来自全省各单位37个代表队总计163名选手参加了大赛。

本次技能大赛共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笔试部分前30名参加面试部分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陕建七建集团王怡萱、陕建投资运营公司刘升、二建集团罗曼等10人荣获个人一二三等奖。陕建七建集团、一建集团、二建集团分获团体一二三名,八建集团等五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省建设工会,陕西建工集团工会、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团委,陕建七建集团相关领导出席表彰仪式。

大赛旨在不断增强职工学习能力、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自身的劳动技能和综合素质,进一步在全行业形成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充分发挥职工技能培训和弘扬工匠精神的良好作用。对在本次决赛中获得前3名的选手,经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核准后,将授予“陕西省技术能手”称号。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