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十四运体操项目、足球项目竞委会发信感谢陕建三建集团

 二维码 346
发表时间:2021-10-13 14:43作者:刘祥胜

AV3A4761.JPG

9月29日至30日,作为十四运会比赛场馆重要承建单位,陕建三建集团先后收到了来自十四运体操项目、足球项目竞委会送来的感谢信,信中对集团前期场馆建设、竞赛期间后勤保障等各方面细致周到的服务和支持表示感谢。

AV3A4798.JPG

9月30日上午,陕西省体育馆副馆长车莹娜一行三人来三建集团送上感谢信,对三建集团如期高质完成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施工任务,以及项目部在赛事期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效的组织保障,助力比赛项目顺利举办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中,三建集团董事长李家卫对车馆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的建设中,省委、省政府、省体育局、省体育馆、各参建单位以及社会各界都给予了三建集团帮助和支持,共同“建”正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完成施工、顺利开赛。希望省体育局和省体育馆相信三建力量和三建团队,在后续的项目施工继续予以大力支持。三建集团总经理宫平,经营部、五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page-0001.jpg

体操项目竞委会在感谢信中表示,9月15日至27日,全运会体操比赛在三建集团承建的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开赛。项目部全体施工人员24小时驻场保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安装公司组织施工力量夜里冒大雨检查电井、抽水排水,确保万无一失。市政公司施工人员光着脚、冒着雨更换广场盖板、修剪花木,其摆放的景观造型成了观众喜爱的“打卡点”。项目部全体施工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高水平的技术能力、高品质的服务意识,圆满完成了赛事期间的保障任务,为场馆高效运行、赛事顺利举办做出了突出贡献。

5U8G]R167)O{Y[CPW8~W[PO.png

足球项目竞委会(西安赛区)在感谢信中表示,9月16日至9月25日,全运会足球项目(西安赛区)在陕西省体育场举行,赛事过程中,三建集团为比赛提供了及时有效的保障和支持。所有参加相关保障工作的同志扎实工作、不辞辛苦、连续奋战、圆满出色地完成了赛事保障工作。


“喜迎十四运,人人当好东道主”是每个西安人共同的心愿。赛事期间,在三建总部强有力的支持下,省体育场和省奥体中心体育馆项目部全体出动、扎实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用三建人的实际行动让这座城市更有温度,让远道而来的参赛选手们感受到西安文明、健康、朝气蓬勃的城市氛围。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