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开展质量活动,提升质量意识——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进行2021年“质量月”活动总结

 二维码 224
发表时间:2021-10-13 14:38作者:赵安祥 张登珂

西安分公司根据集团公司发布的《关于开展2021年“质量月”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生产技术部制定了《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2021年“质量月”活动方案》,依据方案积极开展“质量月”活动。本次质量月活动主题为“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

活动期间,各在建项目充分利用现代化的宣传媒介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条幅和宣传画等形式,大力宣传“2021年质量月”活动,为质量月活动开展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

图片 3.png

为了使“质量月”活动主题深入人心,增强职工的质量意识,结合工程实际,加大舆论宣传力度,领导带头,营造全员参与的气氛。

各项目质量部积极开展“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高质量保证能力”的质量大检查工作,细化了质量管理体系和标准化计量基础工作,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工程产品质量、施工质量、服务质量有了一个很大的提高,全员质量意识明显增强,提高了工作的自觉性,质量工作进入了良性循环阶段。质量月期间,分公司组织“钢筋翻样”和“混凝土塌落度试验”等实操类竞赛。

图片 20.png

分公司生产技术部积极组织项目部各部室、施工队认真开展质量月活动,充分发挥质量部的组织职能,围绕质量月活动的主题,结合项目的实际情况,有计划、有措施,扎扎实实地开展活动,各项目部成立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质量月活动领导小组,认真制定并贯彻执行质量月活动要求,使“质量月”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图片 15.png

分公司积极开展第三季度质量大检查,坚持做到深挖细找,边检查、边整改,堵塞漏洞,逐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增强质量管理实效,使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的基础工作落到实处,通过此次质量检查,更加有效深入地配合“质量月”活动的开展,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质量问题,召开质量系统会,制定出针对性更强的整改措施。

图片 5.png

通过开展“质量月”专项活动,发现了质量管理的不足,总结了优秀先进施工经验,下一步将从从优化提升质量管理体系入手,进一步夯实各项质量管理基础工作,加大质量监督检查力度,重点强化现场质量控制,稳步提升公司在建项目质量管控综合水平。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