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建工与西安城投座谈交流

 二维码 146
发表时间:2021-10-13 11:36作者:陕建


    10月11日,陕西建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总经理毛继东一行到西安城投访问,与西安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马胜利,总经理贾强座谈交流。

    张义光说,陕西建工和西安城投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很高的市场契合度,希望双方以这次座谈为契机,充分发挥地方企业的责任担当,共同为城市发展排忧解难,为城市建设增光添彩,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在交通基础设施、城市能源保障等领域实现全方位的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共赢发展。

    马胜利说,陕西建工是西安城市建设发展中的重要支撑力量。希望双方围绕民生保障、市场经营和创新发展,在环境保障提升、路网和电力建设等领域,以组建公司参股等新方式加强合作,共同促进西安市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助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毛继东介绍了陕西建工的企业文化、市场布局、十四五规划和今年的业绩完成情况。贾强介绍了西安城投的总体情况、发展现状、十四五战略规划和双方项目合作等情况。

    陕西建工副总经理刘小强,西安城投副总经理强青军,陕西建工办公室、市场开发部、安装集团、华山路桥集团、市政投资集团、五建集团、铁建工程部,西安城投工程管理中心、综合办公室、战略发展部、工程管理中心、三环路建设公司、市政道桥集团、园林绿化公司、城投建设公司等双方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