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三建集团荣获两项国家级QC成果

 二维码 160
发表时间:2021-10-11 10:46作者:崔建强

9月29日,中建协传来喜讯,由陕建三建集团设备安装公司推荐申报的两项QC成果均荣获2021年度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大赛二类成果。

3b6adec9003a1cfdfc4663476f8e3c1.jpg45763ba3d608f65a2d1cba5c39b8345.jpg

据了解,《金属风管防火包覆层支撑结构的研制》通过对几种排烟风管包覆层不同安装方法的比较,利用新的加工工艺和施工方法,改变金属风管防火包覆层的支撑结构和安装工艺,将传统的粘接安装改为利用支撑结构焊接安装,解决了历年来排烟系统金属风管防火包覆层粘接结构不稳固,易脱落等缺陷。《风管系统可调组合式插接组件的研制》通过对几种风管连接件不同安装方法的比较,利用新的连接形式和安装工艺,将空调风管由单一的安装形式改为利用可调组合式插接组件预留空位多区域同时安装,解决了历年来建筑安装工程空调风管连接形式的不同做法及安装过程中存在单一施工、不利于后期运维等缺陷。

近年来,陕建三建集团设备安装公司积极倡导职工参与QC小组活动,搭建质量管理小组交流学习平台,不断提高QC质量小组活动的普及率。还将在其项目推广此次获奖的QC小组的优秀成果和宝贵经验。使其在质量控制、技术进步、保障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呈现出以技术进步推动企业发展的良好态势。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