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劳动竞赛战鼓响,锚定目标加速冲——陕建十建集团城固公司举行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二维码 239
发表时间:2021-09-17 10:21作者:张杰  罗娜

图片1.jpg

9月16日上午,陕建十建城固建设投资公司第四季度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城固公司机关会议室举行。陕建十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城固公司董事长徐宝贵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董建基,城固公司副总经理郑鹏及各部门负责人、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参加。城固公司副经理邢建军主持仪式。

图片2.jpg

陕建十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城固公司董事长徐宝贵在仪式上表示,各项目部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广大职工要自我施压,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无畏的担当,应对项目生产中存在的问题,以竞促目标、以赛促进度,迅速制定对策,抢抓时间机遇,立即行动,抢进度,抓安全,保质量,时不我待,大干快干,坚决保证此次劳动竞赛目标的圆满实现。

他强调,各项目部要迅速认领工作任务,严谨部署,高效实施,充分发扬陕建人“善战善成”的铁军作风,奋勇向前,追赶超越,确保本次劳动竞赛活动取得实效。

图片3.jpg

城北学校项目经理李攀引领参会人员集体宣誓

图片4.jpg

图片5.jpg

徐宝贵与各项目部代表签订军令状

陕建十建城固建设投资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属地化经营为核心,依靠集团公司优厚资源和丰富经验,积极对接当地政府、发展长期合作伙伴。启动此次劳动竞赛,其目的是为进一步抓生产、促产值,掀起大干快上的热潮,保证年底全面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经济技术指标。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