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开局即决战 起步即冲刺——七建集团五公司承建的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智能化植物工厂项目完美交工

 二维码 205
发表时间:2021-09-17 10:15作者:张丽

6月23日进场,9月10日完工,80天的时间,有着“设施农业的终极,垂直农业的前沿”之称的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智能化植物工厂在杨凌高新区快速耸起。该项目为地上一层的钢结构工程,长90m,宽27.5m,建筑高度9.9m,总建筑面积2475㎡,是全国首批农业示范园智能化植物育培试点工厂之一,属省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5760万元,由陕西建工第七建设集团五公司承建,目前该厂房已经开始投入使用。

图片1.jpg

七建集团五公司在接到该工程施工任务后,火速组建项目部,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投身于项目的建设中,在工期紧、任务重,无图纸的特殊情况下,项目部一边率领施工队伍对现场进行清表及基础开挖工作,一边派五公司副经理兼该项目负责人张继东陪同甲方、设计院亲赴厦门进行实地考察,共同研究设计方案。他们一路不顾车马劳顿,一路协力风雨兼程,一路倾心博采众长。功夫不负有心人,返程的途中终于敲定了设计方案初稿。

本着“宁可累死牛,绝不打住车”的工作态度,项目部迅速确定专业施工队伍,紧锣密鼓进行了施工部署,优化施工方案,编制施工进度计划,确保人、材、机第一时间到位。为确保工期要求,项目采取5+2、白加黑、三班倒等一系列的赶工措施,项目一线施工人员在骄阳似火、酷暑难耐的天气里,迎着热浪,挥洒着汗水,克服种种困难,完成了一个个节点任务。

5天完成8000方的土方开挖及基础施工 ;7天完成了用钢量达300t的钢结构主体建设 ;10天完成了2-3轴/A-R轴的室内装修施工;17天完成了主体所有室内装修施工面,装修面积约9400平方米 ;2天完成了1200平方米的室外道路施工 ;5天完成外墙板安装施工;9天完成了室外幕墙3000平方米等等 。这一个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却被一个个克服了。“陕建精神”和“陕建速度”在该项目部进行了完美诠释。

项目部高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受到了甲方的高度肯定,在杨凌市场如何立足?七建集团这种干活的精神、出活的品质、交活的信誉,就是答案。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