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强化质量过程管控,深入实施质量提升”——金轩集团2021年“质量月”活动在航空城·蘭园项目正式启动

 二维码 388
发表时间:2021-09-17 09:50作者:马亦舒

为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全力推动金轩集团高质量发展

9月15日下午

金轩集团2021年“质量月”活动

在航空城·蘭园项目正式启动


仪式现场

‍‍‍‍‍
航空城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段好安、航空基地管委会质监站副站长王天磊、航空城集团内控管理部副部长李大兴、新舟置业公司副总经理马景才、新舟置业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彬、宋连东、绿城·航空城蘭园项目执行总经理马富军、陕西金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小四、总工程师骆浩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项目部员工出席仪式。
‍‍‍‍‍


金轩集团总工程师骆浩发表讲话


金轩集团总工程师骆浩代表公司讲话:2021年9月是第44个全国“质量月”,质量是发展的基础,有质量才有发展。加强质量管理是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是企业实现基业长青的重要保障。


如何更好的开展质量月活动?我们总结了五要措施:一要强化质量管理体系落地;二要加强过程控制,做到一次成优;三要强化精细化管理,规范施工管理行为;四要加强质量通病防治,提升工程质量创优;五要加强培训教育考核工作,提升工程质量管理人员素质和业务水平;金轩集团陆续开展了“金轩大讲堂”、“技术负责人月度例会”等质量活动,引导全员树立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今天会后我们还将组织所有金轩集团项目经理、项目总工、质量员等进行质量月活动考试,营造学规范、懂规范、用规范,做规范的建设人。推动“质量月”措施落实到位。

“质量月”启动仪式在金轩蘭园项目开展,体现出了西安市阎良区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西安航空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航空基地新舟置业有限公司、绿城置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西安茂华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各位领导,对金轩集团的认可与期望,金轩人应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深入开展质量月活动,为提升金轩集团的工程质量总体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观摩5号楼交付样板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行对项目质量管理、安全管理、交付样板等进行了观摩交流。


考试现场

随后,为了进一步响应“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质量月活动主题,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强化创优意识、提高技术创新能力。蘭园项目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规范、懂规范、用规范,做规范的建设人”考试活动。通过考试,检验了项目管理人员对施工技术规范基本理论知识的了解、熟悉和掌握程度,便于大家及时发现自身不足,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


全体合影

金轩集团秉承“精益建造·品臻致远”的企业文化,扎实开展各项质量活动,“逢建必优”把“打造精品工程”思想覆盖到全体员工,覆盖到生产经营的全过程,覆盖到企业管理的全方位。


金轩集团将继续坚持

走质量效益型道路

全面落实主体质量责任

大力弘扬工匠精神

秉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创效益,

以质量谋发展,以质量创品牌”的质量观

聚焦高质量建设,抓好精益建造

全面提升管理能力

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