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建工与咸阳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二维码 35
发表时间:2021-09-17 09:41作者:陕西建工

    9月14日,陕西建工与咸阳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陕西建工总经理毛继东,咸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毛建荣等领导鉴签。陕西建工副总经理刘小强和咸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陈大鹏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从战略高度和长远发展角度出发,通过紧密合作,建立多层次、高水平、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合作目的。双方决定在工程建设等领域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将依托咸阳高新区的丰富资源和广阔市场,充分发挥陕西建工在设计、施工、技术、装备、人才、资金、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在城市道路建设、城市综合管廊及海绵城市建设、拆迁安置、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创新模式,采用EPC模式、PPP模式、合作融资等形式加大投资建设,深度融入咸阳高新区、建设咸阳高新区、回报咸阳高新区。

    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成立于1992年5月,2012年8月经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级高新区。咸阳高新区位于咸阳市主城区西部,是“大西安”核心板块。咸阳高新区是中国西部唯一的国家级显示器件产业园、国家火炬计划特色产业(高端橡胶)基地和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国家级示范园区。

    咸阳高新区纪工委、管委会、高科公司、管委会综合办及陕西建工市场开发部、六建集团、十一建集团、杨凌直属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