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弘扬传统文化  凝聚向善力量——陕建七建集团一公司开展“欢乐庆中秋  巧手做月饼”主题活动

 二维码 297
发表时间:2021-09-16 11:02作者:赵春侠 高景莉

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喜迎中秋佳节,9月14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陕建七建集团一公司组织总部全体职工开展“欢乐庆中秋 巧手做月饼”主题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指导老师详细讲解了“爱心月饼”制作流程和要点后,职工们跃跃欲试,迫不及待戴起手套,有的擀皮、有的团陷,做月饼、尝月饼,有说有笑,共话团结,现场欢笑阵阵,忙得不亦乐乎。制作过程中,大家一边与老师交流制作月饼的方法与技巧,一边分享工作生活中的点滴感动,活动室里弥漫着温馨幸福的“甜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精心制作的月饼出炉了,大家小心翼翼地装进统一发放的月饼盒,在佳节之际与家人共同分享。“以往都是买月饼,第一次自己动手制作月饼,吃起来别有一番滋味”,看着亲手制作的月饼,大家感慨地说。

图片3.jpg

一块月饼一片情,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中秋的团圆文化,更让大家感受到了相互协作的快乐和细致入微的人文关怀,提升了职工幸福感,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