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十建集团开展“相约城固 情满中秋”职工家属探亲活动

 二维码 246
发表时间:2021-09-16 10:53作者:张杰 罗娜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服务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邀请职工与家人相聚团圆、欢聚一堂。9月14日,由陕建十建集团工会主办,陕建十建城固建设投资公司协办的“相约城固 情满中秋”职工家属探亲活动在城固温馨举办。陕建十建集团工会主席丁海明,团委书记付珊,陕建十建城固建设投资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董建基,副总经理郑鹏与20余位职工家属汇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话发展。

图片1.jpg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召开,陕建十建集团工会主席丁海明向职工家属长期以来对十建集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5个方面介绍了十建集团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一是集团公司基本概况;二是近三年来集团公司发展情况;三是2021年上半年指标完成情况;四是职工权益保障情况;五是陕建的发展趋势。其中,着重介绍了职工家属所关心的员工福利以及企业的未来发展规划。他希望职工家属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陕建十建集团的发展,大手拉小手,小家带动大家,实现和谐、共赢,让广大职工全心全意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同时,提前祝各位职工家属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QQ截图20210916105421.jpg

“经过今天的了解才知道,原来很多大工程是陕建十建集团完成的,作为职工家属由衷的感到骄傲和自豪”“看到陕建十建不断发展前进的历史,我打心底感到钦佩,希望公司未来发展能越来越好”“虽然他经常不着家,对家庭不能顾全太多,看到陕建十建取得的这些成就后,让我对他的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支持”……座谈会上,职工家属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公司取得的各项成就的认可,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职工的工作,并祝愿公司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城固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董建基主持座谈会时表示,企业发展和家庭幸福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每一名职工都是我们企业不可或缺的人才,更是家庭的顶梁柱。让每一名职工有激情的工作,有幸福的生活是陕建十建集团的不懈追求。希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一如既往的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包容,加强沟通,共同见证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

城固公司副总经理郑鹏介绍了该公司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以及市场拓展等情况,让职工家属对城固公司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图片2.jpg

图片3.jpg

城北学校项目现场,挖掘机正在取土,数十名工人正在钢筋架前忙碌,不同工种密切配合……现场一派火热气象。与会领导与职工家属走进城北学校项目、水木华庭项目和山水佳苑一期项目的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的管理情况以及亲属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情况等。

QQ截图20210916105446.jpg

参观结束后,与会领导与职工家属合影留念,并向她们送上月饼,以表节日的祝福。

通过座谈、观看陕建十建集团企业宣传片、实地参观的形式,让职工家属们真切地感受到陕建十建集团日新月异的发展,因家属身份而感到无比自豪,今后将会更加用心地当好“家庭政委”,同时全力以赴做好家庭关怀工作,关心、支持亲属事业。

图片4.jpg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