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陕建神木公司榆林市运动员一村项目工会组织劳务工集体接种新冠疫苗

 二维码 50
发表时间:2021-09-01 11:02作者:李晓霞 李帅

为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工作,8月27日,榆林市运动员一村项目工会本着“知情同意、免费接种、应接尽接”的原则,组织全体劳务工人进行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

未命名_副本.jpg

活动前,项目部针对疫苗接种的有效性、必要性、安全性进行了宣传教育,并提前告知疫苗注射前、后应注意的事项,各种接种禁忌等相关内容。

活动受到了劳务工人的热烈欢迎。当天参与疫苗接种的劳务工人赵向阳说道:“我也经常看到国家提倡接种疫苗的报道,也很想打疫苗,但是,我不知道怎么用手机去预约,每天一下班,医疗机构也都已经关门了,我也不想因为请假去打疫苗而少挣一天工钱。”

为了打消这样的顾虑,项目工会多次对接惠安社区,成功将疫苗接种“引进来”,让农民工下班之余能够在项目部便捷地接种疫苗。

劳务工打疫苗,项目管理人员也不停歇。协助医护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劳务工人扫码建档、登记接种人员信息、提醒接种后留观30分钟后方能离开、做好棉签的回收和消毒工作……在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及医护人员的努力下,当天下午,128名现场工人全部顺利完成疫苗接种。

“建筑工地是劳动密集的地方,一线劳务工人流动性较强,及时接种疫苗非常有必要,同时这也是响应国家号召,在共筑‘免疫长城’中展现我们九建人的责任与担当。”项目经理薛利龙说道。

此次注射的为两针免疫灭活疫苗,期间至少间隔21天。第一剂疫苗接种后,项目将在9月份继续组织员工进行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