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获全国市政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二等奖

 二维码 125
发表时间:2021-07-22 09:54作者:陈玺龙

近日,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公布了2021年度全国市政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成果获奖名单,陕建八建集团底张大街(立政路-天翼大道)和崇文路(底张大街-兴安街)市政工程项目QC小组发布的课题“提高水泥土路基填筑一次验收合格率”荣获2021年度全国市政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二等奖。

图片1.jpg

图片2.jpg

底张大街(立政路-天翼大道)和崇文路(底张大街-兴安街)市政工程项目,为不断提高施工过程中水泥土路基验收合格率,项目部QC小组成员从现状调查、原因分析、要因确认、制定对策、措施实施、制定巩固措施等方面入手,立足施工现场调查研究,经过多次讨论不断修正,解决并攻克了施工中的疑难问题,改进了施工质量,降低了成本消耗,提高了经济效益。该课题还获得2021年陕西省市政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小组一等奖。

图片3.jpg

今年上半年,集团4项成果获得2021年陕西省市政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集团被授予2021年陕西省市政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

近年来,陕建八建集团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依托国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城乡规划编制资质及15项专业资质和甲级设计研究院,发挥和整合各种资源优势,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市政专业板块业务量不断增长。同时,在地下综合管廊、市政道路、公路桥梁、绿化管网、海绵城市等方面加强研讨,组织开展了多项科技质量提升交流活动,培养和引进市政专业复合型人才,集中技术优势,紧跟市场形式,全力提升市政工程的科技创新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以市政板块为增长点业务,促进各业务板块协同发展,推动了企业持续快速高质量发展。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