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陕建集团神木公司举办劳动技能大赛

 二维码 102
发表时间:2021-07-20 10:50作者:杨高荣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劳动竞赛活动的指示精神,凝聚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奋斗目标,坚定发展信心,提升发展动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 周年。7月16日,集团神木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劳动技能大赛。

颁奖合影1_副本.jpg

公司副总经理杨学云出席活动并致辞,他指出,高质量发展呼唤高素质职工队伍。开展职工技能竞赛,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是我们的一项长期战略任务,无论是公司还是对个人,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他强调,开展职工技能竞赛决不是一项阶段性工作,而是一个长期性工作。希望各位选手能以良好的心态参加选拔,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希望担任评委的同志们能组织到位,尽职尽责,公正裁决,给选手提供最佳的竞技环境。

颁奖合影2_副本.jpg

此次技能大赛由项目经理焦林军、白海军、崔国宁联合公司生产安全部科员贺心、百顺世家项目技术负责人王帅组成裁判小组。经过现场施工班组推荐和项目部的严格筛选,最终确定了18名工人入围此次现场大比拼。根据比赛规定,18名工人两人一组,分为钢筋绑扎、加气块砌筑、抹灰三个工种进行技能比赛。

领导致辞.JPG

比赛期间,工人师傅们迅速进入状态,钢筋绑扎熟练的穿插、捆扎、固定,手法令人眼花缭乱;加气块砌筑整齐美观,砂浆与砖块完美粘接;抹灰基层处理迅速,表面平整垂直。在阵阵呐喊声中,工人师傅们激烈比拼,绝活百出,现场喝彩声经久不息。裁判小组现场打分,统计出了此次比赛的成绩,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本次活动既加强了劳务队之间的互相学习,又让大家对钢筋绑扎、加气块砌筑、抹灰三个工种的工序质量控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项目施工起到了样板引路作用,使得项目管理人员受益匪浅。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