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真情暖心间——陕建三建集团到项目开展“送清凉”活动

 二维码 353
发表时间:2021-07-20 10:46作者:郎德奇

烈日炎炎,热浪滚滚,节节攀升的气温让所有人都体会到了骄阳的“威力”。然而,在这样的天气下,陕建三建集团二公司西安市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项目职工的施工热情丝毫不减,反而“越热越火”。

图片1.png

为了保障高温天气坚持在一线岗位职工的身体健康,7月16日,三建集团纪委书记王昉儒、七公司工会主席齐宝阁、二公司经理张杨、党支部书记费新库、工会主席花学梅前往红会医院项目进行走访慰问,开展“送清凉”活动,为辛勤奋战在一线的所有职工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包括毛巾、藿香正气水、清凉饮品等等,同时还转达了三建集团对所有职工的关心以及董事长李家卫对大家的慰问。

图片3.png

王书记来到项目后,首先了解了项目一线建设情况,并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他强调,为了保障施工生产安全有序进行,切实维护高温期间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务必做好项目一线防暑降温工作。在慰问过程中,王书记再三叮嘱项目部要统筹安排好施工时间,错峰施工,为广大职工创造良好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夏送清凉”活动让每一位职工都感受到企业的关心,享受到炎炎夏日的企业福利,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的积极性,也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