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集团澄合公司四举措持续加强反腐倡廉工作

 二维码 23
发表时间:2021-07-20 10:45作者:郑启刚 李合义

反腐倡廉,重在预防。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上半年反腐倡廉工作中,陕煤建设集团澄合公司纪委通过提醒教育、行为约束、监督检查、廉洁自查回访四举措,切实加强重要时段期间廉洁自律和反腐工作,有效遏制腐败行为发生,为企业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小环境、小气候、小氛围,确保了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和既定目标实现。

图片1.jpg

工作中,该公司纪委一是加强教育,通过“双节”廉政提醒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二是严格要求,确保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的落实。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认真要执行建设集 团“十条禁令” 和中央及集团公司关于党风廉政的各项规定,坚决发对奢侈浪费和不廉洁行为;三是加强领导,强化监督,切实贯彻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充分 发挥纪检监察部门的职能作用和基层党风廉政监督员的监督监察作用,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和党风廉政责任制的规定,严格落实追究制度;四是对照规定,做好节后廉洁自查回访工作。要求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围绕“十条禁令”贯彻落实情况严格做好检查,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

图片2.jpg

通过持续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工作,促进了该公司五个文明建设的同步推进,各项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2020年产值突破10亿元,安全生产无事故,2021年全年冲刺12亿元产值目标,2020年11月喜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及2021年5月获“陕西省安全文化示范企业”荣誉称号,连年获得陕煤集团及建设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