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杭州机场靖江停车场项目开展2021“送清凉、送安全、送欢乐”慰问一线员工

 二维码 425
发表时间:2021-07-19 11:27作者:吴建明

7月17日下午,靖江停车场项目3标项目部开展2021年“送清凉、送安全、送欢乐”慰问活动,建安公司副总经理宋技代表公司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参建人员发放了藿香正气水、花露水、风油精、清凉油、绿豆、白糖等,切实为项目职工、劳务工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工作环境。总监代表项目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项目管理人员、劳务工人代表,以及机电分公司靖江项目部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共120余人现场参加活动。

送清凉用品.jpg

近段时间以来,杭州地区持续高温,为防止中暑事件发生,项目部在劳务工生活区的宿舍、食堂、民工夜校等全部安装了空调降温,确保生活全部场所有降温措施。食堂每天免费为工人提供绿豆汤,在施工现场每天提供绿豆汤和茶水并配备了藿香正气水等解暑药品。同时项目部根据施工生产实际合理安排施工作业人员的作息时间,统筹实施错峰施工,避开长时间高温作业。项目部通过采取多种措施为一线职工和作业人员提供了清凉环境,保证了施工安全。

项目职工和劳务队伍.jpg

慰问过程中,宋技要求项目部要以人为本,务必把防暑降温工作放在心上,同时叮嘱工人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下一步,项目部将进一步深化落实各项防高温措施,持续把控好安全施工,并以关爱一线作业人员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教育工人务必遵章守纪,克服炎热天气影响,预防中暑等职业健康事故发生,为提升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