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控股董事、陕建股份总经理莫勇率队赴杨凌示范区座谈交流

 二维码 717
发表时间:2021-07-19 11:16作者:缪红梅

7月12日,陕建控股董事、陕建股份总经理莫勇率队赴杨凌示范区,与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鸿马座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促进合作协议落地、推动项目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

图片1.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6月29日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中约定的合作事项逐项确定责任人及时限要求,签订了合作事项任务分工责任书,并就具体项目合作开展交流讨论。双方表示将加强合作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携手开创合作发展新篇章。

座谈中,莫勇对杨凌示范区管委会长期以来给予陕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希望双方以此次深入合作为契机,为陕西化建和十六建深扎杨凌建立载体,积极为当地创造就业和贡献GDP,确保杨凌示范区建筑业产值及税收持续稳定增长,助推杨凌经济社会发展。

袁鸿马高度赞扬了陕建为杨凌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杨凌将全力支持陕建重组工作,更要支持化建和十六建继续立足杨凌做大做强,全面参与到杨凌的建设发展中。同时针对前期战略协议所签订的六项合作责任书,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积极推进落实,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曹斌昌,陕西建工投资事业部、企业发展部、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科技质量部、财务结算中心、十六建公司、化建公司,及杨凌示范区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