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企业文化内训师到陕建二建集团项目部开展企业文化宣讲

 二维码 154
发表时间:2021-07-19 11:05作者:张亚萍

7月17日下午,陕建企业文化内训师黄敬各、贾延鹏分别到二建集团六公司融创奥城东区项目部和六直部蓝光恒志芙蓉香颂项目部宣讲陕建企业文化,二建集团工会主席艾青春出席文化宣讲会并讲话,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谢朝晖、副主任赵涛涛分别主持宣讲会,集团六公司副总经理刘明涛,六直部党支部书记、经理高宏强分别参加宣讲会。

图片1_副本.jpg

宣讲中,企业文化内训师围绕“向善而建”的企业哲学,从企业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阐述了企业文化的内涵,展现了陕建集团优秀文化传统,通过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解,有效增进一线职工对企业文化内涵的理解和认识,增强和大家对陕建企业文化的思想认同,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

图片5.jpg

陕建二建集团工会主席艾青春对企业文化内训师带来的精彩宣讲表示感谢,他强调:一是在企业文化建设上多学习。以文化凝心聚魂,用事迹成风化人。企业文化能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发展力。各单位、各项目要把企业文化体系学习好,学准确。落实员工行为准则,仪表整洁,言行一致,思维灵活,行动,勇于担责,追求卓越,学以致用,忠诚企业,回报社会;二是在企业文化建设上多用心。企业文化具有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作用。各单位要层层宣讲,利用周例会、月度会、夜校学习会等,认真学,认真记,认真做。既做好宣贯,又做好传承。用文化促进我们的精细化管理,用文化促进我们的高质量发展。三是在企业文化建设上见成效。对于陕建集团企业哲学、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等内容,我们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讲好陕建故事,人人都是企业形象,人人都是企业文化使者,为陕建集团成为国际一流的现代化综合建筑服务商做出新贡献。

图片6.jpg

本次企业文化宣讲,让一线项目职工对陕建企业文化体系、内容及内涵有了系统的认识和准确的把握,增强了对大家践行企业文化自觉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企业文化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企业文化的代言人,把企业文化理念落实到岗位实践中去,不断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推动企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助推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陕建早日进入世界500强贡献二建力量!

图片7.jpg

陕建二建集团六公司和六直部机关管理人员、项目部管理人员和一线职工60余人参加宣讲会。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