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微信公众号获全国殊荣

 二维码 93
发表时间:2021-07-19 11:04作者:赵涛涛

日前,由建筑时报社主办的2021建筑业微信公众号运维经验交流研讨会暨全国建筑业优秀公众号颁奖典礼在扬州召开。会上公布了2021年全国建筑业优秀微信公众号榜单,陕建二建集团微信公众号荣获“2021年全国建筑业优秀微信公众号”,这是陕建二建集团微信公众号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图片1.jpg

据悉,陕建二建集团微信公众号开通于2015年,截止目前已有近5000名的粉丝关注量,点击阅读量不断提升。自开通以来,集团公众号坚持宣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弘扬建造精品的鲁班精神,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宣传企业发展成就、精品工程和好人好事,宣传企业大事要闻,科研创新成果、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示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和生产生活场景等,传播优秀企业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外树形象,内聚合力,有效发挥了宣传引导作用,受到广泛好评!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