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铁一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

 二维码 143
发表时间:2021-07-19 09:32作者:史飞龙

7月17日,中国中铁全公司安全生产专题紧急视频会议召开后,为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局安全生产工作,中铁一局在西安召开了中铁一局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中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海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铁一局领导朱卫东、郭秀春、汤勇、罗田郎、王新年、王文吉、鲁和友、孔凡强、张林分别在主、分会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罗田郎主持。

马海民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切实抓好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要从既往的安全质量事故中汲取教训,痛定思痛,认真分析事故原因,切实负起领导责任;要贯彻落实安全管理方方面面的制度要求;要坚定不移的加强安全质量组织体系建设;要高度重视全员安全质量培训;要严肃安全事故责任追究。二、对上半年铁路信誉评价工作要进行反思。要以项目管理成败论英雄,加强干部提拔任用的正向引导;安质部要召开专题会进行分析研究铁路信誉评价工作。三、加强海外项目安全管理工作。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海外项目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海外员工的生命安全;认真研判分析海外安全风险,制定详尽的预防保证措施;要持续抓好海外疫情防控;健全完善海外安全管理体系。

罗田郎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始终保持安全警钟长鸣的态势,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二是进一步健全安全质量自控体系;三是切实提高管控风险的防范;四是深刻汲取安全事故教训;五是高度重视铁路信誉评价工作。

中铁一局三副总师、机关本部各部门、安质部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子(分)公司、事业部、地区指挥部、直管指挥(项目)部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