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建工董事、股份公司总经理莫勇一行慰问陕建五建集团一公司西咸崇文庄园项目

 二维码 1198
发表时间:2021-07-16 19:33作者:文/辛高凯 图/郭嘉斌

7月13日,陕西建工董事、股份公司总经理莫勇,计划财务部经理王亚斌一行前往陕建五建集团一公司施工的西咸崇文庄园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并与项目管理人员进行座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向阳,一公司经理王军等相关领导陪同。

图片1.jpg

在慰问现场,莫勇一行为一线职工送去了茶叶、绿豆、冰糖、毛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防止高温中暑。同时要求项目部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饮食卫生,为一线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在项目部会议室,莫勇听取了项目的施工情况汇报。他对五建集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履约意识,加强基础管理工作,要以成本控制为核心,强化商务管理,规范项目管理,加强分包管理,在技术、质量方面不断进行优化创新,最终实现项目盈利。同时,要关心职工生活,积极开展有益职工身心的文体活动和团建活动。

李向阳对莫勇一行的慰问表示感谢,并就五建集团上半年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他表示,在陕建集团的领导下,五建集团将继续努力,全力以赴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

图片2.jpg

此次“送清凉”活动,极大鼓舞了一线员工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战高温、抗酷暑,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项目生产贡献力量。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