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秦汉杯”第六届BIM应用大赛参赛成果模型评审会在西安召开

 二维码 560
发表时间:2021-07-13 11:40

2021年7月10日,陕西省“秦汉杯”第六届BIM应用大赛参赛成果模型评审会在西安召开。此次模型评审共分为13组,邀请26位专家对申报第六届“秦汉杯”BIM应用大赛的306个成果的模型进行了评审。

图片1.jpg

据悉,“秦汉杯”第六届BIM应用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306件,其中涵盖住宅、市政道路、桥梁、高铁车站、机场、旅游景区、体育场馆、工业厂房、原煤筒仓等多个领域。此次模型评审由对应专业模型实操评审专家按照模型评审标准,进行模型审查打分,再现场结合PPT汇报成果、模型成果、应用点的匹配度、施工现场应用实施效果等进行综合评分后分值按照20%权重占比计入总分。7月17日至18日,陕西BIM发展联盟将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评审会议,在为期两天的评审会上,参赛选手将通过初审和终审,最终确定成绩。

图片2.jpg

讲解评审规则

图片3.jpg

图片4.jpg

评审专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