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陆港公司荣获2020年度西安国际港务区“十四运”重点工程建设突出贡献企业

 二维码 220
发表时间:2021-07-08 10:32作者:陈玺龙

图片1.jpg

近日,西安国际港务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暨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安举行。陕建陆港公司被中共西安国际港务区工作委员会、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授予2020年度西安国际港务区“十四运”重点工程建设突出贡献企业。

图片2.jpg

陕西建工国际陆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由陕西建工第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安港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经营范围为: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公路桥梁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环保工程、古建工程、园林绿化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建筑智能工程、消防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通信工程、电力工程、机场场道工程、隧道工程、土石方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的施工;机电设备的安装;建筑技术咨询、管理服务;建材、建筑机械租赁;建筑原材料及制品销售、试验与检测;建设项目投资。

图片3.jpg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陕建合作共赢理念,依托陕建八建集团卓越管理体系,打破思想壁垒,统筹规划,不断提升运营管理能力。充分发挥属地化资源优势,成为集团深耕港务区市场的重要抓手和精准挖掘、拓展市场的前沿阵地,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为加快西安国际港务区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港务区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为做好“十四运”重点工程及配套工程建设,陆港公司先后在港务区承接的新筑新城二期安置楼项目、杏园新居安置房项目、临港产业园一期EPC项目及部分配套工程,均已按要求快速、安全、高效、优质的完成了阶段施工任务,公司高效的协作能力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得到了港务区管委会领导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陕建陆港公司将一如既往,秉承“敬业守信、勇担责任、建造精品、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高效履约,为业主提供优质增值服务,实现互利共赢,以迎接十四运为契机,鼓足干劲,凝心聚力,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西安国际港务区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