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安全之重 重于泰山——陕建五建集团八公司西咸妇幼医院项目部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二维码 81
发表时间:2021-06-24 11:40作者:张曼

6月22日,陕建五建集团八公司西咸妇幼医院项目部组织了一场消防应急演练活动。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监理单位、建设单位、施工作业人员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特邀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园办副主任,安委办主任,质监站,城市管理部副部长,生态办,土地部副部长,消防大队参谋及其他参办单位人员参加。

图片1.jpg

演练场景模拟火灾发生现场,随着巡检时发现火情,安全员立刻通知电工切断电源,发现一名工人因吸入浓烟而昏迷受困并迅速报告项目部领导,项目部第一时间立即启动应急救援,进行实施救援。各应急救援小组负责人迅速到场。整个过程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圆满完成救援任务,达到演练目的。

通过本次演练明确了各部门、各岗位人员应急管理和处置突发自然灾害的工作职责,检验项目《应急预案》的有效性、实用性,提高工作人员的火灾事故应急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火灾事故造成的人员和财产损失。

图片3.jpg图片4.jpg

图片2.jpg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