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6·18全品类狂欢季”五建分会场活动在 西安电子谷项目成功举办

 二维码 102
发表时间:2021-06-24 11:36作者:寇晓霖

6月18日,由陕建集团集采中心主办,五建集团、物流集团、供应商鑫方盛承办的“陕建6·18全品类狂欢季”五建分会场活动在西安电子谷项目成功举办。陕建集团集采中心副经理邵华,陕建集团集采中心主管杨增宁,五建集团副总经理王建刚,集采中心副主任岳龙娟,精密电子厂房事业部副经理杨振密,鑫方盛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华燕兵,事业部、十二公司、工程一部项目管理人员,陕建物流、鑫方盛工作人员等共计百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于上午10时整正式开始,邵华对于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感谢,对于“陕建大集采”重要意义进行了宣贯。   

王建刚就五建集团严格执行“陕建大集采战略”主要完成情况作了概述,强调将以陕建“大集采,大物流”以及“三个全面”战略为指引,全力推进大集采工作区域全覆盖,同时,将一如既往的坚定执行陕建大集采相关政策,多措并举做实做好大集采工作,助力陕建高质量发展和迈进世界500强。

大家在精彩热闹的互动游戏中愉悦了心情,同时也为项目紧张生产工作节奏中带来一份“放松”。最后,五建集团共完成“6·18”活动当日2.5亿元下单额,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1.jpg

活动现场

图片2.jpg

氛围热烈

图片3.jpg

游戏环节

图片4.jpg

礼品发放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