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感恩相遇,一路有你 ——集团神木公司举办上半年职工生日会

 二维码 42
发表时间:2021-06-23 11:29作者:奥嘉越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员工归属感和凝聚力,弘扬“向善而建”企业文化,6月11日,集团神木公司工会在金泰氯碱项目部举行了生日会,上半年过生日的寿星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幸福萦绕其中。

杨总致辞.JPG

生日会上,副总经理杨学云向上半年过生日的职工送上祝福,对他们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他指出,自公司成立以来,已连续4年为员工举办生日会,虽然每次时间不同、参加的人员不同,但公司对员工的这份关心和关爱是持续的。他强调,得益于全体干部职工的砥砺奋斗、无私奉献,神木公司才能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他要求,全体职工要齐心协力,助推公司高质量稳步发展。

吹蛋糕2_副本.jpg

张贴心愿卡、互动游戏、唱生日歌、吹蜡烛……温馨的会场、可口的点心和精美的礼物,无不倾注了公司对员工的亲切关爱。“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欢快的生日歌,寿星们一起许下美好的生日愿望,大家共享美味的生日蛋糕。整个生日会,时间虽然短暂,但温馨而热闹,大家都玩的尽兴,欢声笑语不断,温情幸福不断。

吹蛋糕_副本.jpg

生活需要仪式感,工作需要归属感!一场温馨的生日会,让神木公司全体职工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大家聚在一起互相交流,不但促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还进一步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

吹蛋糕3_副本.jpg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