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陕建九建集团一公司举办安全月系列活动

 二维码 88
发表时间:2021-06-23 11:11作者:刘渊 王帅

为深入落实安全责任,提高项目一线管理人员责任意识。陕建九建集团一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培在线”线上答题活动、“消防知识”竞答活动以及安全管理研讨会系列活动。集团一公司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参与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中科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榆林分院项目一期工程项目。

图片2.jpg

在安全员的主持下,首先进行了“安培在线”线上答题活动,活动开始前,公司利用“安培在线”线上学习平台上传试题,所有管理人员通过“安培在线”现场线上答题,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并提交,统计结果并进行表彰。

图片1.jpg

图片3.jpg

线上答题结束后,进行了“消防知识”现场竞答活动,公司提前准备相关题目,参会人员现场抢答,活动现场抢答氛围非常浓烈,你追我赶,不落人后,会后对排名前三进行了表彰奖励。

图片4.jpg

最后,进行了安全管理研讨会,会上就目前现场安全管理环节、安全管理形态、现场安全隐患处理以及对如何优化对劳务管控进行讨论,广泛收集意见,参会人员出谋划策各抒己见,取得了圆满的成效。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安全责任意识,检验了项目现场管理人员安全管理理论知识掌握情况,同时也对项目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处理,推动项目安全生产稳步向前。

接下来公司将就本次会上达成的结论进行梳理,在后续工作总积极改进管理模式,优化管理环节,全面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夯实安全管理成效,扎实做好项目后续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