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获评省级文明单位标兵 全心为全运会“筑”力添彩

 二维码 103
发表时间:2021-06-23 10:41作者:陈玺龙

图片1.jpg

近日,西安市全市文明单位“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专题推进会暨创建工作培训会在西安召开。西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董兆为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省委文明办创建指导处处长贺聪梅作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

图片2.jpg

会上,为2020年新命名表彰的全国文明单位、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省级文明单位代表授牌,陕建八建集团获得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图片3.jpg

陕建八建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解党谋代表西安市工程建设行业文明单位在大会上围绕“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作主题发言。今年9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陕西省举办,又恰逢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陕建八建集团将立足新起点,强化政治引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与到“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中,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做好参建的“十四运”配套项目,展示西安建设发展新亮点。做好绿色文明施工,助力“西安蓝”常驻十四运,紧盯项目安全管理和防疫工作,做好全运会维稳工作。主动担当国企社会责任,全面激发企业各类正能量,深化“十四运”宣传工作,动员职工自觉当好东道主,以实际行动传播文明,全心服务全运会,为“十四运”加油“筑”力,为西安城市建设添彩,献礼建党100周年。

陕建八建集团于2017年建成陕西省文明单位以来,在省市区文明委的关心指导帮助下,集团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为推进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为目标,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求,把精神文明建设同企业生产经营同规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同奖惩,促进企业生产经营业绩逐年攀升,两个文明齐头并进。

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带动下,各项工作不断取得佳绩,集团先后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企业、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陕西省质量奖、陕西省建设工程追求卓越先进单位、西安市扶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上规模奖,被认证为高新技术企业。

2018年集团荣获全国建筑企业文化建设示范企业,2019年《厚德文化铸企魂 六德彰显新形象》入选“建国70周年全国建筑企业文化经典案例”,并获评新中国70周年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2020年被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授予“十三五”中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企业文化产品还亮相第三届全国建筑业企业文化建设经验交流会文化产品展,向全国建筑企业展示了陕西国有建筑施工企业发展的奋进脚步,受到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和赞誉。

图片4.jpg

西安市省级以上文明单位、新申创单位负责人,部分市级文明单位代表负责人,各区县委文明办、开发区文明办,市级机关文明办主任及新命名表彰的省级以上文明单位、市级文明单位等相关人员400余人参加会议。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