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建筑企业资质管理研讨在西安召开

 二维码 665
发表时间:2021-06-22 16:52

2021年6月17日至18日,由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主办的建筑企业资质管理研讨在西安顺利召开。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赵向东,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技术中心项目评审专家封娟,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蒋巨峰,住建部资质专家、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副部长赖菁辉及全省建筑业企业相关人员30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

图片1.jpg

省建筑业协会许龙发会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2020年11月30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正式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企业资质类别和等级数量由593项压减至245项,多项资质被取消、合并,一系列的改革举措将给建筑业带来巨大变革,也受到广大会员单位的极大关注。希望与会代表要抓住此次难得的机会,多向各位专家多请教、多交流、多学习,提升企业资质规划水平。

图片2.jpg

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技术中心项目评审专家封娟

图片3.jpg

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蒋巨峰

图片4.jpg

住建部资质专家、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副部长赖菁辉

高新技术企业及企业技术中心项目评审专家封娟、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蒋巨峰就分别对高新技术企业如何申报、省级技术中心如何快速部署、资质新政与建企数字化转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住建部资质专家、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副部长赖菁辉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解答了企业代表有关资质方面的困惑。

图片5.jpg

参会企业代表现场提问

在为期一天半的研讨中,企业代表们学习交流热情高涨,会上认真聆听,会后积极与专家交流研讨,希望借此次研讨会提升企业资质规划水平。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