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你们圆梦 我们护航 八建集团志愿者为高考助力加油!

 二维码 73
发表时间:2021-06-09 10:03作者:姚祖烨

6月7日,为祝莘莘学子顺利高考,陕建八建集团六公司商洛市山阳永恒阳光花城一期项目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在高考期间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高考志愿行”活动。

图片1.jpg

一大早,项目部就在考场外搭建起了“爱心助考服务站”,为考生、家长和执勤人员免费提供口罩、矿泉水、考试用笔、尺子、橡皮等物品,同时还安排了两辆爱心送考车,应对突发情况。来往人群中,身穿绿色反光背心忙碌的身影格外亮眼,成为了考场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高考前夕,为全力做好考试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项目部提前对施工计划做出调整安排,全面开启“静音模式”,通过加强现场噪声控制和环境保护,给考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

图片2.jpg

工程八部志愿者们在凤翔区城关中学布置服务台,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志愿服务。服务台上摆放了免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的矿泉水、2B铅笔、扇子等物品,并为接送考生的家长提供休息和避暑的地方。

图片3.jpg

在十公司甘南文化旅游安多小镇2#地块建设项目(瑞鑫嘉苑),管理人员准时到达甘南合作一中学校门口,给考生提供免费的矿泉水、考试用品,给辛苦在校门口焦急等待的家长们免费发放矿泉水。

“你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感谢你们在炎炎夏日里为我们带来的这份帮助,暖心又温馨。”一位考生家长感谢地说,在相互交流中,考生家长对陕建八建集团也有了更多了解。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国企的责任与担当,得到了学校、考生、家长的点赞认可。

图片4.jpg

陕建八建集团连续9年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始终坚持热情、认真的态度,无微不至的服务考生和家长,充分展示了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凸显了陕建八建集团志愿者服务精神,弘扬和传递了陕建八建集团青春正能量。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