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喜报!神木公司荣膺多项省级集体和个人荣誉

 二维码 67
发表时间:2021-06-04 11:28作者:曹保明

近日,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对2021年度陕西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推进者、最佳演讲者、最佳制片、优秀小组及第二批陕西省建设工程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进行了公示。集团神木公司科技质量工作获得肯定,揽获多个奖项。

其中,课题“神木市第一高级中学工程二标段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应用”获得2021年第二批陕西省建设工程科学技术二等奖;神木公司职工曹保明、解文艳获得2021年陕西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推进者;“百顺”QC小组发布人王鑫获得2021年陕西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最佳演讲者。

此外,神木公司QC成果“新型陶板幕墙双向可调节挂件的研制”“提高构造柱主筋预埋一次合格率”“提高大面积地面混凝土施工一次合格率”获得2021年度陕西省一等奖;QC成果“提高垫层施工质量一次合格率”及“提高上翻梁施工质量的一次合格率”获得陕西省二等奖。

技术质量管理水平的提升是企业不断发展和壮大的重要基础。长期以来,神木公司所属项目QC小组严格按照“计划、实施、检查、处理”四个过程规范化、标准化推进活动,QC技术已经成为促进公司提高工作质量、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实现技术进步,不断完善企业生存发展能力的有效手段。

此次多项荣誉的取得,为神木公司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增进了员工的协作氛围,同时激发与提高了项目全员在工程管理过程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神木公司将继续坚持以技术带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打造精品工程,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百顺”QC小组现场发布演讲.jpg
“百顺”QC小组现场发布演讲

财富中心项目QC小组现场发布演讲.jpg
财富中心项目QC小组现场发布演讲

课题发布现场.jpg
课题发布现场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