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二维码 247
发表时间:2021-05-28 17: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刻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4日下午,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邀请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闫朦教授以《学习习近平论党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为题,为协会党员、职工讲了一堂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闫朦教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讲解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系统梳理党史学习的重点、要点和学习方法,使全体党员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党史的重要目标和主要任务,为下一步扎实有效开展学习教育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就是最鲜活、最生动、最感人、最有说服力的现实教材和精神养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牢记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文章分类: 协会党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