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七建集团御湖蓝湾二期项目召开西安市鄠邑区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

 二维码 1059
发表时间:2021-05-31 10:21作者:陈曦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提高建设领域全体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切实强化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水平,5月25日,西安市鄠邑区2021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在陕建七建集团二公司承建的御湖蓝湾二期项目隆重召开。西安市鄠邑区副区长杨战海、鄠邑区住建局副局长王洁、鄠邑区建管中心主任宋京涛、陕建七建集团安全总监朱如军等领导受邀参会。

图片1.jpg

启动仪式上,王洁对5月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宋京涛宣读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2.jpg

朱如军代表施工单位发言,他表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是保障年度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的关键工作,各项目部要把安全生产摆到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上,动员全体员工,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安全隐患随手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和应急预案演练活动,掀起安全生产月活动热潮。他强调,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突出主题、形成声势、强化措施、扎实推进,进一步提高安全标准化工地创建水平,确保各项目生产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为项目顺利完工保驾护航。

图片3.jpg

杨战海就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讲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算好政治账;二是夯实责任,强化措施,算好经济账;三是严督实导,分类管理,算好管理账;四是同心同行,强化落实,算好社会账。

图片4.jpg

安全生产人命关天,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陕建七建集团将坚定不移地从讲政治、促发展的大局出发,把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常抓不懈,层层落实,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