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奋进新征程  汇聚正能量——陕建二建集团召开2021年共青团工作会

 二维码 433
发表时间:2021-05-24 10:09作者:代百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落实上级团组织和集团党委要求,进一步做好集团团青工作,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力量,5月20日下午,陕建二建集团召开2021年共青团工作会,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艾青春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谢朝晖,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杨帆,工会副主席李静,及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青年代表共八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团委书记代百冰主持。

053A9844.JPG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集团二届二次职代会暨年度党建纪检和年度工作会的会议精神。

集团团委书记代百冰对2020年度团青工作进行了总结,就2021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智慧团建系统升级工作进行了解读。

第六工程公司团支部书记杨波、安装公司团支部书记罗亮进行了团青工作经验交流。

053A9758.JPG

会上,宝鸡市青年突击手--市政路桥工程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景波同志和宝鸡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第四直属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经理康军博同志向与会青年进行了先进事迹分享。

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谢朝晖,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杨帆,工会副主席李静进行了青年寄语。

集团工会主席艾青春就企业文化体系进行了培训并安排了相关工作。

053A9904.JPG

随后,他在讲话中对集团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肯定,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与希望:一是大力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在建党100周年,要结合二建集团实际,以“党史教育”为主题,引导团员青年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围绕企业各项重点工作,形成推动企业发展的合力。二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将创先争优活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努力形成团组织履职尽责创先进、团员团干部立足本职争优秀的良好局面。三是持续发挥青年骨干作用。要立足重点工程建设实际,及时组建青年突击队,大力开展争创青年文明号、争当青年岗位能手活动,使青年人充分参与到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四是更加注重做好青年工作。要切实发挥好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及时掌握青年的思想动态,了解青年的诉求和需要,注重对青年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把企业的温暖送到每一个青年当中。

最后,集团团委书记代百冰进行了“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团课培训。

053A0157.JPG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