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关于增补工程建设行业信用专家的通知

 二维码 84
发表时间:2021-05-24 09:37

中施企协信用字〔2021〕9号


各关联协会、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服务行业信用建设,发挥专家智库作用,协会信用委决定增补一批行业信用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施工综合资质企业,企业管理、质量安全管理、技术管理、项目管理、财务管理、审计等相关部门正职及以上职务人员;

施工总承包资质企业,负责综合管理、质量安全管理、技术管理、项目管理、财务等副总经理及以上职务人员。

二、基本条件

(一)作风正派、清正廉洁,工作认真负责、坚持原则;

(二)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熟悉工程建设行业信用发展状况,掌握企业管理、质量安全管理、财务管理及相关领域的法律法规及规范;

(三)具有相应专业的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在信用相关领域具有较高的权威性、知名度和影响力;

(四)具有较强的组织与沟通能力,在业务指导中科学公正、富有成效;

(五)年龄不超过65周岁(院士除外),身体健康;

(六)积极参加协会活动,具有敬业精神,工作主动,能够承担并完成交付的各项任务。

三、申报资料

(一)工程建设行业信用专家申请表(附件1);

(二)身份证和职称证复印件;

(三)近三年担任行业、省级专家证明材料(附相关证明资料);

(四)2寸免冠证件照一张(背后注明本人姓名)。

以上资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电子版发至邮箱:xypj_3465@cacem.com.cn。

四、申报程序

(一)推荐单位(附件3)按申报资料的要求组织申请、推荐,推荐名额不限;

(二)推荐单位筛选审核后,填写《推荐工程建设行业信用专家汇总表》(附件2),于2021年6月30日前将申请资料和汇总表报信用委办公室。

五、颁发专家聘书

推荐的信用专家须经过统一培训考核(培训考核时间另行通知),合格后颁发专家聘书。持聘书参加我会组织的工程建设行业信用建设相关活动。

联系人:刘永红、王平

电 话:010-63253465、63253451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小马厂6号华天大厦四层

邮 箱:xypj_3465@cacem.com.cn

附件:1.工程建设行业信用专家申请表

   2.推荐工程建设行业信用专家汇总表

   3.推荐单位名单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信用评价工作委员会

2021年5月20日     

关于增补工程建设行业信用专家的通知(PDF)


文章分类: 中施企协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