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神木公司举办母亲节系列活动

 二维码 41
发表时间:2021-05-11 09:56作者:杨高荣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筑牢员工“爱国、爱家、爱公司”思想基础,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发展,5月7日,集团神木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插花、DIY蛋糕烘焙系列活动。

插花_副本.jpg

“先剪主花,这边配康乃馨好一点。大家在剪枝的时候要留有余地,不要一剪子下去太多……”插花活动中,花艺老师一步步向职工详细讲解基本技巧,并讲述了鲜花的种类和花语寓意。活动现场,各位妈妈们认真观察着老师的动作,一边看,一边拿着自己眼前的花进行对比,琢磨着如何下手。经过两个小时的创作,一束束灿烂缤纷、新颖别致的插花作品新鲜出炉,大家捧着自已的得意之作,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

当天下午,在DIY蛋糕烘焙活动中,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制作蛋糕所要用到的工具以及制作蛋糕的方法。做蛋糕坯、抹奶油、制作奶油花……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地制作着属于自己的蛋糕。两小时后,所有的爱与祝福随奶油在蛋糕上融化,妈妈们捧着蛋糕,笑意盈盈地展示自己的作品,活动现场弥漫着蛋糕的香气,气氛温馨而热闹。

插花.jpg

蛋糕虽小,爱意却浓。此次活动,让职工体验了动手的乐趣,收获了快乐,更懂得了感恩。今后,公司工会将继续发挥“娘家人”作用,进一步关心、关爱职工群体,积极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为每一位职工创造良好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共同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初心使命而不懈奋斗。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