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赓续精神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陕建七建集团组织青年职工前往马栏山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二维码 47
发表时间:2021-04-30 11:13作者:冯康乐

为响应集团党委“学史知党”号召,4月27日,陕建七建集团组织40名青年党员职工前往马栏山革命旧址进行参观学习。

图片1.jpg

(参观马栏革命纪念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在马栏革命纪念馆里,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对马栏革命历程的详细介绍,瞻仰了革命先辈当年生活和战斗时留下的遗物,认真观看了文字、图片、题词、实物、雕像、绘画、影像等展览资料,极大加深了对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战士们的崇敬和理解,更深入了解了马栏及马栏人民在中国革命历史时期的重要地位及对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伟大贡献,切身感受到了中国革命波澜壮阔、艰难曲折的辉煌历程,切实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和灵魂重塑,进一步加深了新时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图片2.jpg

(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通过学思想、扬精神、见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