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宝鸡二建两人荣获“五一劳动奖章”

 二维码 1063
发表时间:2021-04-30 10:37作者:宝鸡二建

      4月28日上午,从陕西宾馆大会堂、宝鸡市工人文化宫礼堂分别传来喜讯,在省、市隆重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上,宝鸡二建董事长、党委书记胥立荣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江平荣获“宝鸡市五一劳动奖章”。

随后,宝鸡二建总部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欢迎仪式。欢迎“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载誉归来。总部全体及项目部代表60余人参加了欢迎仪式。工会主席王建成主持。


欢迎仪式上,监事长王红卫分别介绍了“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胥立,“宝鸡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江平的先进事迹。董事长,党委书记胥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江平先后畅谈了获奖感言。



宝鸡二建总经理张小扬发表讲话。首先,他代表公司向“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并鼓励公司全体员工以劳模为榜样,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争当努力学习、发奋成才的标兵;
争当勇于创新、促进发展的先锋;
争当艰苦奋斗、建功立业的楷模;
争当服务大局、促进和谐的榜样。

劳动模范不仅是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了突出贡献,更重要的是铸就了一种高尚的精神品格,引领了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希望公司全体员工要发扬劳动模范的优秀品质, 积极将劳模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扎实苦干的动力,积极投身于公司的发展建设之中!最后,他代表公司向辛勤工作在生产、经营、管理等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为企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宝鸡二建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历年来,产生省部级劳动模范7名,宝鸡市劳动模范13名,公司荣获“宝鸡市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殊荣。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奋进“十四五”开局之年,宝鸡二建以劳模精神为指引,发扬三秦工匠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合力奏响“劳动光荣”的时代最强音,汇聚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奋力谱写宝鸡二建发展新篇章。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