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明建投集团喜获2021-2022年度“陕西省十佳优秀施工企业”表彰!

 二维码 825
发表时间:2021-04-25 10:18作者:中明建投集团


4月22日,由陕西省建筑业协会、西安钢铁行业商会、上海领建网络有限公司(百年建筑网)联合主办的2021第二届中国·陕西建筑行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在西安举行,会上,集团喜获2021-2022年度“陕西省十佳优秀施工企业”奖!



交流会前,主办方设置了建筑行业上下游企业对接洽谈专场,建筑施工企业和物资材料供应企业就供需要求自由洽谈。会上邀请的相关专家做了主旨演讲,对“十四五”期间,陕西建筑行业的发展形势进行分析与展望。同时陕西建工集团、中国建筑、中明建投集团等优秀施工企业就采购模式进行了分享,部分建筑行业优秀服务商企业也做了相关物资材料的交流。



会上颁发了部分奖项,中明建投集团公司荣获了2021-2022年度“陕西省十佳优秀施工企业”奖,这已经是集团连续第二年被评为“陕西省十佳优秀施工企业”。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中明在建筑行业及相关上下游产业的高度认可,有力提升了公司在建筑市场的竞争力和知名度。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