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先进风采 榜样力量——记中明建投集团工程管理中心标准化推行部专员金圣烨工作风采!

 二维码 162
发表时间:2021-04-23 10:05


金圣烨介绍
      金圣烨,毕业于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工程造价专业,现任集团工程管理中心标准化推行部专员。2020年被评为集团“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

金圣烨在普通而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刻苦,兢兢业业把工作干得不平凡,在出色地完成各项本职工作任务的同时,勤于学习,笔耕不缀,积极采写新闻稿件,为公司新闻宣传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曾先后荣获2018年度西安建筑业协会优秀联络员、2019年度西安建筑节能行业优秀个人、2019年度西安建筑业协会优秀联络员、2020年陕西省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Ⅱ类成果奖等荣誉称号。




勤恳认真,动手能力强

金圣烨工作积极,勤奋刻苦,他凭借对建筑行业的执着和热爱,历经磨砺,已经从最初青涩懵懂少年一路考级打怪,不断获取证书,成长为一名助理工程师,成为工程管理中心技术储备力量
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金圣烨是一个出了名的“热心肠”。不管是同事也好,朋友也罢,只要身边的人遇到难事儿,需要帮助,他都会出手帮一把,小到换桶饮用水搬个桌椅,大到项目工程材料入库管理,只要他不去一线工程现场,拧个螺丝挂个画,接个插排拉个网线,帮女同事搬运资料等等……成了公司名副其实的“技术人员”。当公司办公设备出现各种故障时,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有事找小金!而他总是会不厌其烦的前去帮助大家解决问题。全能的身手和超强的动手能力,让他拥有良好的口碑和人际关系。
注重积累,学习能力强

"志行万里者,不中道而辍足。"金圣烨同志以这句话作为自己的座右铭。不甘平庸的他深知在当前竞争激烈和残酷的社会中,如激流勇进,必须时刻学习、不断进步才能有自己的立足之地。他利用空余时间不断的充实自己,除了学习建筑施工方面的专业知识外,他还自学了新闻编辑相关知识,成了公司一名兼职通讯员。
为了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新闻写作水平,工作中,他从不错过任何一个可以提升自身业务素质的机会。积极参加各类培训及现场观摩活动,并认真写下心得体会。业余时间,他研究好的新闻作品,博采众长。他说:“多写多练、勤于笔耕是写好稿件的制胜法宝。”就是这种坚持不懈的学习能力,让他能游刃有余地开展工作,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
2020年,金圣烨全年共采写和编辑各类稿件共计30余篇,反映工程动态、项目进度、安全管理以及传达沟通各行业协会的最新精神,为集团公司品牌传播和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工作踏实,业务能力强

在担任联络员期间,经常跑各家协会,既要传达协会要求和精神,又要传递企业的的需求和声音,金圣烨主动与各家协会相关部门沟通,主动提供企业动态信息,及时争取协会各项对接信息,实现协会和企业的良性互动。
在工程管理方面,他积极投身到工地送“清凉活动”活动中,顶着大太阳为一线职工送去冰凉可口的酸梅汤、绿豆汤、西瓜等不同种类的防暑降温品。确保了夏季建筑施工工程的有序进行,为计划目标的顺利完成夯实基础。他负责管理的项目工程和整理项目检查资料的归档工作,达到痕迹化管理和精细化管理要求,得到公司领导和一线职工的一致好评。
在各类技能竞赛和创新争优比赛中,他认真对接申报要求,主动与项目经理和工程师对接,对集团在建项目进行梳理,提炼亮点,拟写材料,组织推荐,得到了各协会和主管部门的认可,推进了集团创优工作的顺利开展。




金圣烨同志就是这样凭借对工作的严谨、对事业的执着、对同事的亲和、影响和感染着他身边的每一个人。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自己勤勤恳恳的工作,实现了个人价值。


文章分类: 风采人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