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明建投集团总裁高良受邀出席陕西国际商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

 二维码 946
发表时间:2021-04-19 10:04作者:中明建投集团

4月15日上午,陕西国际商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西安召开。省贸促会、陕西国际商会会长马玉红出席会议,副会长单位的企业家及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中明建投集团作为陕西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由集团总裁高良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陕西国际商会轮值会长工作管理办法(试行)》,选举了荣民控股集团董事长史贵禄担任商会2021年度轮值会长,举行了轮值会长授牌仪式。轮值会长史贵禄宣布了下一步工作设想。



随后的交流环节里,参会人员群策群力,对商会2021年工作安排及未来工作发展提出宝贵的想法及建议。

会上,总裁高良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及建议,并表示中明建投集团将全力支持国际商会工作开展,为新一届商会理事会工作起好步、开好头。期望国际商会带领我省企业、机构、组织得到更好的发展,促进经贸的合作交流,为陕西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