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蒙陕两地建筑业协会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西安召开

 二维码 446
发表时间:2021-04-14 10:13

4月12日下午,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与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协会、包头建筑业协会在西安召开“蒙陕两地建筑业协会工作交流座谈会”。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内蒙古建筑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闫保和、包头市住建局副局长张建文、包头建筑业协会会长刘江及来自三地的企业代表近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14110606.jpg

会上,陕西省建筑业协会许龙发会长在致辞中表示,陕蒙两地山水相连、人脉相依,两省区自缔结友好协会以来,在促进两地建筑企业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提升人员素质、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促进工程质量水平等方面发挥了一定的作用。

内蒙古建筑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闫保和;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包头建筑业协会会长刘江、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俊岭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各自协会在发挥作用,搭建服务平台,提供服务质量,吸纳企业入会、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开展建筑行业培训等方面的情况。

在交流环节中,西安市建总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备战、西安建工绿色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宁小社、中明建投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霍炎、内蒙古科大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乔开元、包头市第四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侯玉伟等企业领导围绕地区政策、中小企业如何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图片1.jpg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