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空港阳光里棚户区改造(五期)项目迎来300余人观摩

 二维码 691
发表时间:2021-04-09 11:12作者:曹蓉蓉 陈玺龙

4月7日上午,空港新城安居置业有限公司建设工地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在陕建八建集团七公司承建的空港阳光里棚户区改造(五期)项目(西区)召开。在做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空港新城安居置业有限公司26个在建项目的全体施工、监理人员300余人前来观摩。

图片1.jpg

空港新城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白玉龙、安居置业公司高级主管田伟锋、陕西西冶项目管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赵文兵、陕建八建集团副总经理周拓出席大会。

图片2.jpg

周拓介绍了八建集团在绿色文明施工、扬尘防治工作中的经验和亮点,并表示在今后的管理中将以安全质量为根本,坚持科技创新,绿色建造,不断加强学习,积累更多的经验,形成质量、安全、科技、绿色、文明施工“五位一体”的精品生产线管理模式,为我省绿色施工水平的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3.jpg

项目的智慧工地智能喷雾降霾系统、围墙降尘帷幕喷淋系统、风光互补发电路灯、各类节能小发明等亮点获得大家的一致称赞。

图片4.jpg

本次观摩会作为一扇窗口很好的展示了陕建八建集团在科技引领,绿色文明施工等方面好的做法。近年来,集团始终坚持项目管理标准化运行、精细化实施、信息化驱动,促进项目管理能力提升,提高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以绿色标准化、绿色信息化、绿色样板化、绿色制度化全力打造绿色文明优质工程,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