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在蓝光·恒志芙蓉香颂项目召开劳动竞赛启动会

 二维码 722
发表时间:2021-04-08 09:51作者:代百冰

1 (3).jpg

4月7日下午,陕建二建集团在西安航天新城蓝光·恒志芙蓉香颂项目召开以“文明施工保质量 全力以赴保工期”为主题的劳动竞赛启动大会。西安垣锦铧置业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闫峰、集团工会主席艾青春、纪委书记康亚斌、总经理助理陈亚斌、生产部部长张东、监理方、劳务方代表及项目管理人员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活动,仪式由集团团委书记代百冰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07171507.jpg

启动会上,第六直属项目部经理高宏强介绍蓝光恒志芙蓉香颂项目情况;集团生产部部长张东宣读劳动竞赛方案;集团总经理助理陈亚斌宣读成立工人先锋号的文件;集团纪委书记康亚斌宣读成立青年突击队的文件。

1 (1).jpg

现场,进行了工人先锋号及青年突击队授旗。

1 (4).jpg

集团工会主席艾青春与第六直属项目部经理高宏强签订了劳动竞赛目标责任书。

在讲话中,集团工会主席艾青春指出,全体建设人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积极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神,按下项目建设的“快进键”,跑出陕建二建的“加速度”,务必赛出实力、赛出形象、赛出风格。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工期节点,确保安全有序。二是强化施工管理,提高建设效率。三是加强沟通协作,实现既定目标。他希望,项目部各参赛队伍严格执行《劳动竞赛方案》,劳动竞赛领导小组要做好监督、考核,做好奖罚兑现,激发参赛队伍积极性,咬定目标不放松,施工大干争先锋,确保劳动竞赛目标实现。

1 (2).jpg

此次劳动竞赛的开展,充分体现了陕建“向善而建”的理念,弘扬了二建铁军精神,展示了二建综合实力。集团将以此为契机,为西安航天新区、蓝光地产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