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有色陕建多措并举稳增长、保落实、促发展 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二维码 64
发表时间:2021-04-08 09:50作者:杨佳

为确保2021年起好头、开好局、迈好步,陕西有色建设有限公司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找准新优势,释放新活力,主动作为、务实推进,全力冲刺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公司以高质量高效益发展为主线,不断深化组织领导,成立稳增长工作专班,结合企业实际,制定目标任务,细化分解落实。一是党建引领。以召开2021年党建暨纪检工作会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为契机,持续深化党建引领,纪检监督保障机制,与支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书》,补充党支部对点单位(部门),逐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走进项目一线,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推动稳增长与党建工作有机融合,落实见效;加强党史宣传教育,制作党史主题展板、专栏,制定活动方案,全面营造“学党史,回顾百年荣光,起航奋斗征程”的浓厚氛围。二是谋篇布局。对内优化经营部门设置,明确职能定位,细化人员分工;对外创新经营模式,加大专业市场开拓,紧密跟踪市场和行业变化,在稳固原有市场的基础上,在矿山冶炼、老旧小区改造、超高层建筑和环保改造等方面寻找市场契机,大力开发EPC、PPP等新业态项目。三是深化管控。召开年度绩效目标工作下达暨安全环保工作会,明确绩效目标,深化安全生产,对公司在建项目,开展拉网式联合检查,建立覆盖公司全部总包项目的现场视频监控系统,全方面、无死角对项目进行监督管控。四是绩效导向。积极探寻科学合理的考核机制,实施差异化薪酬管理和中长期激励政策,完善和修订绩效考核办法,构建以突出实效为根本的绩效管理考核体系,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五是风险防控。加强公司法律事务机构建设,引进法务专业人才,提高依法治企水平,启动法律体检工作,做好纠纷排查和项目拟承接风险评估,持续推动法律风险防控关口前移工作。六是创新驱动。强化博士后创新基地建设,确定博士后人员招收及研究课题,不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速科技成果转化。

风劲潮起,自当扬帆远航;任重道远,更须“犇”腾不息。有色陕建始终坚持以高质量高效益发展为己任,超前谋划,统筹部署,以逢山开路的闯劲、抓铁有痕的韧劲,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地实施,努力实现好开门红、全年红。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