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六建集团参加咸阳市“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

 二维码 66
发表时间:2021-04-08 09:31作者:陕建六建集团


        4月2日上午,咸阳市“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清明烈士祭扫活动在咸阳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各大中专院校、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冒雨齐聚陵园参加祭扫,缅怀英烈,共寄哀思。陕建六建集团机关、一公司和市政公司共20名青年职工代表参加活动,并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


        当天上午,细雨含悲,山河肃穆。参加祭扫的各界代表不顾细雨霏霏,在革命纪念碑前庄严肃立,深切追思和缅怀革命先烈。全场高唱国歌并默哀致敬,解放军战士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少先队员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退伍老兵深情致缅怀词……


        集团20名青年职工代表身穿深色衣服,胸佩党徽或团徽,手持鲜花庄严肃穆,全程参与祭扫活动。在活动最后,大家缓缓步入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并鞠躬致敬。

        大家表示,在今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时刻,能参加今天的“清明祭英烈”活动感到非常激动,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更懂得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时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们彪炳青史的不朽功勋,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优良传统,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企业发展、融入实现中国梦,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以优异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