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追思英烈,培根铸魂——陕建二建二公司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二维码 46
发表时间:2021-04-07 11:08作者:袁旭辉

清明节是炎黄子孙纪念亡人、寄托哀思的重要日子,更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时刻。4月3日上午,陕建二建集团集团二公司书香华府项目部组织管理人员前往旬邑县马栏镇“马栏革命纪念馆”开展谒馆献花、瞻仰史迹,“清明节祭扫”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纪念馆前的马栏革命纪念碑,被雨水冲洗的碑身,在逶迤群山和苍松翠柏映衬下逾加静穆、挺拔。拾阶而上,项目管理人员向英烈敬献花篮,并鞠躬致哀。在纪念馆,大家听讲解员讲述了关中分区军民积极开展游击战争、进行反围剿战斗,保卫延安、保卫党中央的英勇战斗故事以及彭德怀、李先念、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在马栏战斗、生活的革命历史,大家深受感染。

图片3.jpg

参观中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洗礼和教育,一定要永远牢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和工作机会,以无私奉献的精神投入到生活、工作、学习中,以身作则为建设和谐社会、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4.jpg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